close
其實早就知道這樣拖著不是辦法了,但就是一直很不想去繳。
結果這幾天收到中國信託的通知,我的信用卡被暫時停用了...
(真的很巧,要是是以前我看到那種通知函我會覺得是廣告信,就丟著,但這次看到就很快的開了)
打電話去客服中心問,小姐說你最近是不是有什麼錢沒繳,我還很快的回答人家說沒有啊...
後來才想到是我的助學貸款沒繳>_<
催繳通知單寄來好久了,我明明也看到他在那就是不想去開他
老媽從不開我信的,竟然幫我開了他還提醒我要去繳錢
可是我...就是給他一直拖...
 
我總是要到了緊要關頭才會緊張
今天去把該繳的給繳了,但中國信託說必須要三個月的觀察期,才會再讓我可以繼續使用信用卡
 
真的是報應ㄚ...終究有這麼一天讓我遇到了
我真的是太隨性了,想繳就去繳,今天就又被同事講了一次隨性
(我好像真的老是隨性做事,難怪方塊會跟果子說常被我的話給嚇到)
 
仔細想想這樣也好啦!至少未來的三個月我都不能用信用卡刷卡
這樣或許我會節制點,哈哈
 
奇怪怎其他家信用卡沒通知我不能用,還是我沒注意到?也不敢打電話去問啦!怕一問結果原本沒問題變成有問題,然後也不敢去刷別家的卡,怕一刷結果店員告訴你妳的卡有問題,那一定很糗
 
還好我沒有用信用卡扣什麼款,不然還要去辦不用信用卡繳款,挺麻煩的
不過我自己主動去申請了另外一家的信用卡保險費不扣繳了...
 
總之就乖乖的暫時不要用信用卡好了,反正平常也很少用,只是真的不能用很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