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12點多正準備要去睡覺時,接到了方塊打來的電話。
說是聽到消息說沒有請到某人來台灣,只請到了女主角。
還說這幾天新聞就會發布
但是繼續詢問的結果,說出這個消息的人最後就說其實他也不確定,哇咧,在搞什麼鬼啊
 
不過方塊原本以為說這樣會影響我心情,睡不著覺
但他錯了,我睡得可好的呢!而且一點都不擔心這個某人到底要不要來
我只想著我的第六感,想著以前要是發生類似的情況依照我的感覺是真的還是假的
(就是在意的話實際上會怎樣,不在意的話又會怎樣)
但想不起來說,結果就睡著了...
 
早上一起來就想著這件事情到底是真是假,結果還是沒什麼感覺說
要是某人可以來當然是很好,但不來的話我也不會覺得怎樣
因為可以少花點錢,哈哈...
 
寫到這裡還沒有說出我今天要說的重點,呵呵
 
是這樣的,上禮拜方塊接到二個不同人(二個人應該是互不相關的人)傳達的訊息
都說某人會來,其中一個還說出了確切的日期
但昨天又聽到一個不確定的確定消息說某人沒有請到
 
究竟現在是怎樣呢?不會演變成羅生門吧???
就靜觀其變囉!看看最後會怎樣
 
 
 
PS.因為一切都只是小道消息,所以就沒有把某人名字說出來
但看我寫的大家應該也猜得到是誰吧!
為避免引起一些恐慌,我應該不要寫才對,但不寫很難過
看到的人就看看就好,不要放在心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