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是前幾個禮拜,果子問我說要不要跟他去參加Kangta&Venness 的簽名會,我想說沒事所以就答應了,然後想說台北場的一定超多人,而且上sony網站上看還有限制簽名人數,所以我們就覺得去桃園的好了,順便問問方塊要不要去,然後方塊說桃園難得有韓星去,所以他也想去看看,因此我們就這樣成行了。
 
6/17一大早還沒10點我就出現在台北火車站了,原本不想吃東西的,但肚子實在是餓的受不了了,而且果子還沒來,我就跑去摩斯漢堡買早餐吃,我有點了一杯冰咖啡,要喝前就把奶球、果糖加進去,加好以後要攪拌時,就覺得奇怪,怎產生的變化跟平常的不一樣,一喝,噢...我的天啊~~竟然是可樂,不過加了奶球我喝了也沒覺得怪,還是覺得他是可樂,原本想說要不要這樣就算了,把他喝光,後來想想還是去跟櫃檯說,換了杯正常的冰咖啡回來。
 
接著和果子碰面了,也買了火車票,真好,竟然有位子可以坐,就這樣到了桃園。
 
辦簽名會的地方就在火車站旁邊而已,我們過去發現已經有很多人在排隊了,我們跟方塊會合以後也跟著排隊,這天太陽挺大的,還好我有帶帽子和雨傘,不然真的會很慘吧!我們就這樣從早上11點開始在那邊等,原本以為要現場買CD才可以簽名的,後來是真的有百貨公司裡的誠品出來擺攤賣,但真的是失策,他們賣的比其他唱片行貴,貴了100元有,而且還不是買了就有號碼排,整場根本就沒有發號碼排,完全就是你有CD就可以簽。
 
中間等的過程就不說了,反正就是等很久,期間還遇到Venness的fan來發名片,要我們支持吳健豪,我也湊熱鬧去要了,因為很好奇他們做的怎樣,是還不錯啦!
 
我們發現整場來參加的歌迷竟然幾乎都是吳健豪的fans,真的是讓我們超驚訝的,我們老是以為應該是小白的最多才對。
 
到了下午1點多,韓文老師打電話來說他來了,他跟他同學一起來,但他們不想跟我們一起在太陽下等,他就說他們到旁邊的麥當勞去,要開始時再打電話跟他們說,後來老師打電話來說他有事要先回去,不等了。
 
然後到了2點多,有主持人出來了,他要我們再等一下,然後要我們排好坐下來等,噢...真的很痛苦耶!坐在地上,位置又很小,我沒坐多久腿就麻了,只好趁機看情況站起來動動腳,我想我真的是老了,後來就一直等到4點多,他們遲到>_<,原本應該3點半就要開始的,後來要開始我們發現老師怎出現在旁邊看的人群中,還帶了一面韓國國旗,真是夠了,呵呵,我們就說老師心機真重。
 
K&V一出來就只唱了一首慢歌,不過歌名是什麼我沒特別注意,這一天從差不多下午2點現場就一直放著他們的歌,他們的專輯又沒幾首歌,而且好幾首曲都一樣的,我們都說回去一定是不會想再聽他們的專輯。
 
唱完之後就開始簽名了,這時真的就開始不爽了,sony沒有規定一個人只能簽一張,你只要有CD就可以,排在最前面的是V後援會的會員,他們一個人都抱了10幾張上台,然後越來越亂,我們這些有排隊的,跟那些沒排隊的根本就沒有一個東西區隔開來,所以很多沒排隊的都趁機插了隊進來,早知道我也去旁邊,在那邊坐了幾個小時,我回來後屁股痛死了,睡覺時不能正躺,因為會壓迫到,我已經一個禮拜沒好好睡了,每天都搞到12點多,結果又來參加這簽名會,搞的自己很狼狽>_<。
當我們跟主持人抱怨有人插隊時,主持人也只能用勸導的方式,後來更不爽的是sony的人竟然說大家不要吵,反正今天一定會簽完,再吵就結束,真的是很像罵髒話,我們這些早來的人就要倒楣喔!
 
我們還沒簽到時,發現老師上台了,老師帶了一張專輯,還有韓國國旗,然後老師竟然叫K在國旗上簽名,旁邊的工作人員當然阻止囉!K就自己把國旗拿過去簽,K人還挺好的嘛!我們看到後,方塊就說要去找老師問一下,結果方塊就小聲跟老師說你有這麼愛嗎?老師說現在有,呵呵...真是可愛,然後就叫老師回韓國也幫我們帶幾面國旗回來。
 
輪到我們時,好笑的是我完全不知道要說什麼,反正他們也沒抬頭看我們,方塊排在我前面,他就有對K說,可是好像說的零零落落的,我是沒注意他說什麼,一開始是K先簽,然後換V,V簽我的CD的時候,竟然還愣了一下,簽完以後還自己偷笑,我們就想說是怎樣,你是忘記你的名字怎麼簽了喔!我又沒跟你說什麼,幹麻笑。
 
我好像只有跟V說謝謝吧!
 
我們簽完以後就在台下看他們簽名,我發現K簽名完全已經是機械化了,可以眼睛看著前面然後手一直動,這場簽唱會誇張的是附近的唱片行,他們的CD都賣光了,簽完以後,已經差不多要6點了,看來下場台中的一定是來不及,不過也不關我們的事情啦!
 
他們簽完以後要下台時,K還手伸出來跟台下的人要握手,方塊竟然忙著拍照,所以他事後很後悔,他幹麻忙著拍照,應該是去握手才對。
 
好玩的事情:
1.我們完全沒想到整場竟然是以V的FANS最多,還有從香港、日本、泰國、韓國來的。主持人在問大家從哪來的時候,我自己還喃喃自語說我們還有人是從英國來的咧!
2.大家別以為韓國來的就是來看K的,他們竟然是來看V的,一群韓國V的FANS,除了身上是穿著寫著吳健豪名字的T-shit外,頭上還戴著紅魔鬼的髮圈,而且還可以發亮喔!我就跟方塊說我也想要那個,哈哈
不過更好玩的是,他們上台簽名時,完全不把K放在眼裡,很快的就走到V前面,果子和方塊是跟我說K原本還想跟他們說話的樣子說。
3.好吧!期間我真的有抱怨,我怎該去的不去,最近一直去不該去的,結果我被方塊吐嘲,有什麼該去的,哈哈...其實根本就沒有該去的,我就是愛唸,但是最近真的一直在參加一些有的沒有的聚會,不過都挺好玩的就是了,不過也因為這樣,所以我都沒帶相機去參加。
 
 
原本沒有要寫的,但是我的屁股實在是太痛了,所以一定要寫,真的很謝謝K&V留給我這麼好的印象。感恩喔...
我的屁股還要痛幾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