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網路分享
 
不知為什麼,最近的一些想法跟以前有很大的不同。
 
以前的我小氣的要死,很多東西都不想跟人家分享,一些獨家的東西都不准人家轉載。
但是現在突然有種想法,為什麼要這樣做,要獨家也是可以的啊!就在影片或是圖片上加上獨家二個字,然後要轉貼的話請盡量轉貼,這樣其實也是一種宣傳的方法啊
 
若是要搞獨家又不准人家轉貼,那真的是很難讓人家知道說有你這個地方可以挖寶。
 
我可以理解為什麼不讓人家轉貼,因為很多人都是不尊重別人的,轉貼了不註明從哪來,那樣真的很氣,所以才會搞不准轉貼這檔事,但是我現在想法改變了,這種是只能防君子不能防小人啦!
 
以後除非我的獨家是有瑕疵的,不然我以後不再做這樣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