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的情緒下寫的,自己寫寫而已,沒有要去應徵
因為應徵也只是被刪而已,而且我還沒練到讓人看不出來我在貶他的功力
 

真的很謝謝家族的家長和幹部們。^^

因為有你們努力的去跟群體連絡,所以我才可以在預售票活動上,不用排隊就可以買到票,還拿到一堆贈品,真的很謝謝你們喔!!!

真的很謝謝你們喔!也先讓我們一些人知道會有影友會,但是必須要買票才可以參加,我們才可以在第一時間買到票,真的很感謝喔!讓我們很順利的可以參加影友會。

接機時也很謝謝熱心的幹部們,主動過來教我唱改版的石榴歌,讓JK對我們留下深刻的印象。

不過可惜的是必須要忍住不尖叫,唉~~真是要我的命啊!!!難得可以看到JK,卻只能靜靜的看著他,然後為了讓他對我們可以留下深刻的印象,又不能追車,真的是害我差點得了內傷。

接下來的行程,我們一群人很興奮的想在飯店大廳等看看能不能碰到JK要出門,唉~~結果這一等就等到了晚上八點多,不過是值得的,因為我們終於看到了JK,但討厭的是我們竟然不知道原來群體有放消息說JK八點以後才會出現,不過我們並不會怪任何人,因為或許你們知道只是不知道怎麼通知我們而已。

說真的影友會真的太棒了,300個人抽10個名額可以拿到JK親筆簽名,我們一群人就中了2個,真的太幸運了,而且Emily和方塊表現的太好了,讓JK記得了他們,我們一群人在他們二個人上台也很HIGH,對其他人真的很抱歉,一定對你們造成困擾吧!沒有考慮到你們的立場,但請你們站在我們的角度想想,當你們是我們時一定也會這麼HIGH的。

但是你們也不能因為這樣,所以在送機後不分青紅皂白的就冠給了我們罪名,還直接把名字公佈,這真的讓我們很難過,雖然事後證實了不是我們,而且現在又把一些相關的公告刪掉,這更讓我們對這個家族失去了信心了,因為我們沒有得到該有的尊重,但是我們當然還是會感謝你們為我們所做的一切,所以當我們早就知道你們有私下合照時,我們並沒有選擇公佈,因為我們知道那是你們應得的,但是在整個事情爆發後,你們卻選擇了逃避不回應,唉~~真的很讓我們失望。
 
很高興你們辦了這樣的活動,讓我們有機會抒發自己的情緒,希望你們這活動可以辦的很成功囉!
不管怎樣我們還是會繼續支持JK的,最後還是要跟你們說聲謝謝,謝謝你們為大家做的一切,希望你們以後會越來越好,但要我們在繼續支持你們,我想我們要考慮了,因為已經傷害到我們了。
 
最後,希望類似的事情不要再發生了,這種事情發生在我們身上夠了。
 
大家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