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啊~~陪著我們的李太太見李先生去囉!
 
5/6
跟平常上班時間一樣,這天我7點就起床了,然後準備一下就搭火車去台北。
跟大黃約9點在台北火車站碰面,然後一起去機場,不過大黃前一天忙著做版子做到凌晨4點才睡,所以就給他睡過頭了,我就先去亂晃等他來。
差不多10點到了機場,發現已經有很多人了,我和Emily、方塊、多多、欣怡會合後,也去拿了王的男人的扇子和一張歌詞(接機時要唱的),再看的時候就有好心人來教我唱,呵呵~~感激喔
 
然後就看到很多的記者,他們開始訪問一些Fans或是問說李先生有什麼作品,我們就自己亂晃,自己卡位,我在亂晃時就在其中一個出口聽到有警察在說什麼保哥怎樣怎樣的,還有動作,我就想說今天不會換個出口出去吧!結果後來證實是真的,不是走之前我們接機時他們會走的那個出口。
 
總之我們早早就卡好位了,我和大黃沒去跟大家擠在一出來,選擇靠進出口的地方站。
竟然還有記者來問我李先生演過什麼戲,汗~~現在的記者都不做功課的喔!
反正我就暫時當了李先生的大FAN,跟記者介紹了一下,哈哈~~誰知道我My Girl沒看完啊~~竟然還可以跟他說李先生在My Girl裡很MAN。
 
後來李先生(JK)終於出來了,真的是速度很快,一轉眼他就走出去到車子裡了,汗~~所以我根本就沒拍照片,連人都來不及看了>_<
還好方塊有用DV拍到他出來時的情形。
 
接著就是追車囉!我們這司機真是厲害,一直把車子開在JK他們車子旁邊。
Emily這時候已經陷入瘋狂狀態,一直做出瘋狂舉動,我們怎麼想阻止都不行呢
更好玩的是我們有跟他們車裡的人打招呼,他們也跟我們揮手,然後我們一直以為JK是坐在後面第二排右邊,所以一直猛朝那邊打招呼,汗~~結果我們錯了,後來才知道原來JK一直是坐在司機後面,也就是我們一直以為的那排前面,真是丟臉丟到家了。
 
機場離開後就是到晶華酒店,我們到時就發現已經有一堆人堵在門口等了,我們當然也趕緊衝向前去,嘿嘿...這時我又要佩服我自己了,不管追誰我總是可以一副觀光客的樣子,我不會去跟大家擠,更何況這次來的是JK,我就在旁邊看,等到JK下車了,酒店的人送他花後,他就走大門進去,我這時看到JK走的門旁邊的門被酒店的客人打開,我就很自然的跟著那個客人走,追的人則都是跟著JK走那個門,哈哈~~我還真是狗屎運,竟然給我很自然的走在JK旁邊,這時保全也沒趕我,我也才想到我怎沒拿相機,但這時要找也來不及了,我的包包裡面太多東西了>_<
接著圍過來的人越來越多,保全也開始檔了,我就放慢腳步,想說不跟了,就跑去飯店大廳的沙發上坐下,其他的人就一直跟著到電梯。
 
接下來時間還早的關係,好像還沒1點吧!忘記誰說要上廁所了,因為我去過晶華的關係,我就帶他去,其實大廳這層樓就有廁所了,但是我一直以為樓上才有,就給他誤打誤撞發現記者會會場,但是我們進不去就是了,後來也從一些人知道說記者會是在2點半到4點半舉行。
 
總之我們一行人就先去附近吃飯聊天了。等到差不多2點多才又進去酒店看看記者會情形,差不多3點我就去check in,我們的房間是1428,進去以後我馬上躺在床上,真是超舒服的,然後就打開電視看新聞囉!不過等了好久都還是沒看到>_<
Emily、方塊和欣儀三個不到4點就決定先下去大廳等,我和多多、大黃就繼續在房間裡享受。
後來5點多我們也下去大廳,當然還是繼續等囉!一直等到8點多吧(時間有點忘了),才發現外面有動靜,保母車出現,大家就往外面移動,後來就看到JK一行人從酒店最右邊員工走道的門出來直接上了車,當然我們也是一陣瘋狂趕緊上了我們的車。
 
還真是好死不死的給我和多多猜到他們是去梅子餐廳,前一天我們二個還在討論說說不定會去梅子餐廳,因為全智賢來也是去那(同家電影公司請的),不過我們動作晚了一步,我們到時JK已經進去了,我們就只好在外面等。
 
等了一、二個小時之後JK要出來了,保鑣就要我們讓出一條路給JK過,Emily就站在最靠近門口的地方,等JK一出來,就馬上把他要送的禮物直接檔在他前面,JK就很順手的接了過去,哈哈~~不過JK的動作太快了啦!一眨眼就進到車子裡了。
 
接著當然是繼續跟囉!JK一行人直接回酒店,我們那個司機挺專業的,他看差不多到時就跟我們說"跳" (跳車),哈哈~~我們就衝囉!不過晶華那坡道有點陡(從馬路到大門),我是沒什感覺啦!但多多他們都說跑那坡道快死了,這次我們動作比較快了,我們到門口時JK還沒下車,這時我看到酒店裡有個位置不錯,可以看到JK,其實他要出去時我們就看到了,但那時飯店人員站在那擋住,可是這時候那邊都沒有人,我和多、方塊還有大黃等就跑去那卡位,最好笑的是明明我們可以更靠近JK他們近來的那個門(其實是通的),但我們竟然自己離那邊一大段距離,還形成人牆不給其他人過,事後我們還自己一直在笑這件事情,方塊看到JK走進來時就大喊好吃嗎的韓文,呵呵~~JK就轉過來跟我們揮手說。
 
 
然後我們就繼續亂晃囉!因為保母車來沒走,然後有看到JK他的經紀人還是助理的,Emily就把茶葉送給他,還說這是要給你的,不是要給JK的,他還真的嚇一跳說!
接者就看到他們一群工作人員搭計程車出去(JK沒出現),後來也看到群體的人,他就跟我們說JK人很累在上面睡覺了,要我們也趕快回家去。
所以我們幾個就上樓了,不過Emily、方塊、欣儀他們幾個又繼續在下面等。
 
後來他們跟我們說JK的褓母車要走時他們打電話給我們司機說你可以走了,我們司機竟然說他在追保母車,哈哈~~還真夠專業的,他怕JK他們給他調虎離山之計啊
 
在房間裡我們還是繼續看新聞,然後終於給他等到了一則。看著看著多多就說他要去下面看看,也不知道誰提議說要吃泡麵的,就一群人都說好,多多和大黃就去7-11買泡麵了,哈哈~~在酒店裡吃泡麵挺特別的呢!
 
 
5/7
一大早6點多鬧鐘就響了,因為前一天方塊和Emily說這天他們一大早要去買報紙。欣儀就說他也要去,所以他們3個人就去了,我們剩下的人就繼續睡,一直睡到7點多,大家就忙著剪報,我和大黃則是去吃酒店附贈的早餐。不得不佩服方塊,他竟然把要放剪報的夾子給準備好帶來。
 
接著就是出發去美麗華囉!在這小護士和小妹已經在等我們了,然後我們也跟我們韓文課的同學會合,總共10個人。因為等小護士他們去廁所的關係,所以等我們要進電影院時已經有點晚了,拿到的號碼牌也很後面,260幾號,進去要找位置時竟然還遇到了認識的人,是之前追李炳憲認識的,但很久沒聯絡了。
 
進去時除了有號碼牌可以拿(等電影結束後,JK會抽出10名得到他的簽名)
 
然後就是看電影囉!電影結束後,一群記者就出現了(記者出現時我可是猛拿著版子遮住我的臉的,因為絕對不能曝光),接著JK穿的一副很帥氣的衣服出現了,說了幾句話之後就開始抽號碼牌,抽了幾個之後唸到了263號,OMG 抽到了小妹,小妹就把機會讓給Emily,然後繼續抽,抽到了265號,我們就想不會吧!又是我們這一群的,結果抽到了方塊。
 
抽完以後,那10個人可以先跟JK說話然後拿到JK的親筆簽名,因為第一個人抱了JK的關係,所以接下來的人都依照這樣的模式,呵呵~~輪到Emily時,他就說了一長串話,老實說我有點忘記他說什麼了,好像有說要JK再來台灣吧!JK也答應了還說會記得他!哈哈~~爽死Emily了
當輪到Emily時,我們一群人就在下面狂喊說Emily很喜歡你,超愛什麼的,總之就是豁出去了,連記者一直拍我們我們也不管遮不遮的問題,輪到方塊時也一樣我們一直喊
 
輪到方塊更好玩了,他要跟JK做Baxia的動作,但是太沒默契了,二個人一直做不好(我是聽說Baxia有二種版本啦),JK看不下去了就乾脆自己手去幫方塊弄成他要的動作,不過更感人的是方塊跟JK說昨天有送你一袋禮物,裡面有茶葉什麼的,不知是JK還是翻譯就問說是你送的嗎?方塊就說是Emily送的,還比我們這邊,JK就看我們這邊還說"哦~~Emily",呵呵~~真的是爽死Emily了。
 
JK要走時,Emily就趁這個機會跑去他旁邊送了今天報紙的剪報。
 
影友會結束以後我們幾個還留在現場錄感言什麼的,結果還被工作人員趕,哈哈
 
接下來還是跟JK的褓母車,他們先回去酒店,然後到了下午2點多他們出來去了鼎泰豐,人太多了,所以我沒看到他從酒店出來,我們就買鼎泰豐的外帶在外面等,等的時候小護士就問說要不要喝水,他要去買,等買回來他又順便買了一袋蛋塔,然後等JK出來時順手拿給他,不知該怎說好,他們真的很會送禮物,每次送一定是交給本人。
蘋果日報就拍到JK拿著小護士送的蛋塔袋子照片。
 
然後就是出發到機場囉!送機時我還是一樣都待在旁邊,JK他們很快的就通過海關進去,最後有跟大家揮手再見,就這樣暫時告一段落囉!
 
PS.當天的台視新聞相關報導,根本就是我們的特輯,短短一分鐘就看到Emily和方塊上台的情形,還聽到我們在下面的打氣聲,不過還好我沒被拍到,哈哈
JK他們一行人在機場時我們有看到他們的行李裡面有Emily特製的JK袋子喔

這次的寫的很爛啦!越寫越懶得打字
很多都沒有寫,但是也不想寫了,原本還想放棄不寫的,但不寫又怪,所以還是寫了
 
大家隨便看看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