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真的有很多讓人驚訝的事情發生。
 
第一天的司機大哥:原本是不想包車的,因為之前知道的電話打去是空號了,在要去的前一天Emily才又上網找,就讓我們找到了這個很厲害的司機大哥,他很會追車,還主動幫我們拿到一些很棒的東西。
 
Emily:太愛聊天了,誰都可以聊,所以在機場認識了某報的攝影記者,到了酒店有認識了某報的記者,在梅子餐廳外面跟JK保母車的司機聊天,又知道了JK坐的位子,總之就是一句話"強"
 
這一切的一切讓我們覺得很不敢相信,就從成立了朱智勳的家族以後似乎幸運一直降臨在我們身上,方塊還開玩笑說誰去安太歲安了最高的位子,呵呵~~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這幸運會消失>_<
 
雖然接機完後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還好現在誤會澄清了,所以就不再說它了。
 
昨天我製作了我生平的第一個MV,不過沒想到是做了JK的,還截圖加文字做了2、30張有吧!
終於讓我感到累了,睡不飽了,總覺得好像很久沒好好休息了
今天早上還發生了我有史以來的第一次,火車搭過頭>_<
看來我回家要好好睡一覺了。(真是奇怪那二天的低調豪華的觀光之旅我都不覺得累耶!上次去澳門追的過程中我就有覺得很累,怎追別人的就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