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我覺得我陷入低潮了>_<
 
做任何事情都提不太了勁
而且有種莫名的失落感
 
今年還沒過一半,但發生的事情太多了,做了很多以前沒做過的事情
我想接下來我要克制了,接下來剩下的一年不再出國、努力存錢買想買的東西
 
之前想買的notebook,現在已經沒這麼想買了
目標轉移了,這也是件好事吧!因為買的話我想買台好一點的
現在已經不想了,所以可以把那些錢拿去買更多的東西
(越來越像敗家女了)
 
突然覺得沒必要想太多,現在過的快樂重要吧?
 
希望我這低潮趕快結束。
 
========================================================================
2006.04.27
今天真的覺得陷入最低潮中,別問我為什麼,沒什好解釋的,也不想去想為什麼
今天就一直在強顏歡笑中
唉~~想消失不見、閉關去了
要是沒看到我,那就是我閉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