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逛韓國網站,看到我們JJH的新聞,就用翻譯器翻一下標題,然後又稍微翻了一下內容
才知道原來24日我們JJH要到英國去幫雜誌拍照。
我就想到前一天晚上在韓國宮的討論版上看到有人合成JJH在倫敦的照片,然後也貼了韓國到倫敦的飛機班機,所以我就更確定JJH是要到英國去。
 
其實就知道這樣是沒有什麼的,總之就先把這消息公佈在家族上。
然後想說在去韓國宮的討論版上看看是不是有人去送機,因為我大概記得飛機是什麼時候從韓國起飛。
 
結果過沒多久多多就來跟我說有人回覆問說要去哪拍,我還想說不會吧!有人要去追?
總之我就跑去仁川機場網站上查,原本是要讓問的人(Joyce)自己去查到英國的時間的,但是看到蛋餃在線上,就讓她去查。查了到的時間差不多是台灣時間25日凌晨了。
 
反正後來又來來回回的在家族上留言,我、多多、方塊就是一直鼓勵Joyce要去。
 
接著就是今天早上了,早上一大早起床就上網看一下,就看到一張JJH在英國機場的照片,所以我就順手貼到家族去。
 
(哈哈~~Joyce步上我的後塵,那張照片裡面有他,JJH在幫她簽名)
 
來公司上班之後,收到Joyce的mail問我的msn,接著我們就開始msn聊天囉!
 
我和多多前一天都還再想說JJH到了英國一定會瘋掉吧!竟然有人來接機,而且還是台灣人,哈哈~~
 
Joyce說JJH的助理很兇(這次不是之前常看到的那個死小孩,是另外一個助理,不過我也把他歸類到死小孩行列裡了),一直不准大家靠近JJH,用韓文吼他們。
 
不過Joyce還是有要到JJH的簽名,好玩的是JJH一開始還要跟她說韓文,大概想說不會有其他國家的人跟他要簽名吧!Joyce和朋友也很專業,特別準備了花、照片、OST等等去,她就讓JJH簽名簽在照片上,其他人都是簽在白紙上喔!嘿嘿...當JJH跟她說韓文時,Joyce就用英文說我不會韓文,我是台灣來的,JJH聽到台灣馬上傻眼,哈哈~~你想不到吧!竟然到了英國還可以碰到台灣人。
JJH有問Joyce名字,因為要簽名吧!Joyce還說了好幾次,我就說那JJH的英文程度應該跟我一樣,所以我在澳門跟他可以溝通,哈哈~~其實我在澳門也才只跟他說一句話。
 
經過這事件,我才真的覺得台灣人很厲害,之前常聽說哪邊住了台灣人都不覺得怎樣。這次是真的體會到了真的很厲害。
我們也在想JJH大概會對臺灣人印象深刻吧!而且我們應該也算很乖的吧,盡量不去打擾他們。
 
希望接下來Joyce還可以見到JJH囉!Joyce他們沒有一起跟著去飯店,因為想要給JJH一點空間,而且助理一直要他們離開。
 
感謝Joyce和我們分享這一切,跟我們聊天聊到清晨,先好好睡一覺吧!
 
PS.JJH有把玩Joyce送的花,就像他在宮裡把玩熊一樣!^^
    不過Joyce不是唯一送花的人,有韓國師奶也有送。
    在英國接機的就只有5個Fans而已,不過這樣也夠讓JJH嚇到的吧!
 
 
真的是繼續搞大中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