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解說:
這是拍完一開始在澳門彩京見到信那段後拍的,不過我忘記是誰拍的了,好像是記者吧!反正記得那時是一個住在澳門的韓國阿姨要求要拍的樣子,最右邊那個就是這個韓國阿姨的女兒,在澳門航空上班,我還記得一拍完那場戲之後,恩惠很快的要離開現場,韓國阿姨還追著她叫"彩京",呵呵~~然後就回來跟這幾個人拍照(好像都是韓國人喔),拍完之後,智勳還跟大家說"謝謝"(韓文)。
當時我們就在旁邊看,奇怪,我當時竟然沒有什麼羨慕的感覺耶!
現在仔細看這張照片挺好玩的,怎智勳和恩慧的動作這麼一致啊!智勳你不敢抱旁邊的人啊!影迷你就趕,哈哈
後來我們去威斯汀喝咖啡也遇到了他們這群女生,他們還以為小護士是日本人,呵呵。
 
 
照片解說:
嘿嘿...又看到死小孩囉!昨天看其他片段時還有看到其他工作人員喔!
這死小孩拖智勳的福,最近也出名了,知道智勳的人一定都知道他,他應該不會哪天也進入演藝圈吧!
 
照片解說:http://dcgung.u.to/
不知是真是假,反正韓飯PS的功力超強的,要是我確定是假的我就刪掉囉!
現在只要看到他們二個私下合照我都會抱持著懷疑的態度的。
不過我記得智勳有這件大衣,彩京也穿過這件衣服,所以...
 
照片解說:
韓國Travel雜誌,當時他跟著宮在澳門進行採訪
這張照片上有看到我們當時的大合照喔!我隱約看到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