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澳門行真的真的是太值得了,雖然行前什麼都沒有規劃就去了,可是一到澳門就遇到了一群好姊妹(要先謝謝小護士特製的朱智勳袋子引起大家的注意)
 
真的很抱歉我不能一一把你們的名字說出來,但你們應該知道我在說你們吧!^^
 
真的很謝謝你們這樣的對待2個不會說廣東話的台灣人,雖然已經說了很多次了,但還是要在說一次,你們要是來台灣記得跟我們連絡,我們會好好招待你們的。
 
 
也很謝謝在台灣的多多和方塊,你們真是太棒了,尤其聽到你們比我們還興奮,而且還到了睡不著的地步,就覺得我們去是很值得的。
 
當然也要謝謝MBC的工作人員,你們人也很好,就算是語言不通,你們也會跟我們說話。
 
最後更要謝謝智勳囉!你人挺好的嘛!只可能都只能遠遠的看到你。
還有死小孩,請你要知道能被我叫死小孩的可是沒幾個喔!我不是真的討厭你啦!還希望你可以好好的照顧智勳囉!(說真的,你還是要戴眼鏡比較好看,哈哈)
 
很謝謝這一路上幫助我們的朋友^^
 
 
2006/04/10 補充:
回來之後某天無聊跑去韓國網站上留了一張我照的照片,就是智勳站在海邊階梯那張
結果竟然引起熱烈迴響,我在照片上加了智勳家族網址的關係,所以有韓國人來我們家族把我留的其他照片重新加工上傳到韓國網站上去
甚至還有人把那些照片放在MBC官網上,我的天啊~~真不知該說什麼
還這樣認識了二個韓國人
這次的追星真的是太幸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