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真的是件可怕的東西。
 
昨天我因為長期的壓力之下終於給他情不自禁的掉下眼淚來了。
記得上一次也是因為壓力掉淚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記得那時是怎麼也停不下來呢!
這次就好多了,是我成長了嗎?應該不是吧
 
因為這樣所以我決定讓自己好好的放假幾天好好想想自己的未來,但是卻一直無法讓自己心情好好的放鬆,還是會一直想到工作的事情,我該怎麼辦呢?
 
明明知道事情是無法永遠順著自己的意去做,所以我必須找到那個說服我自己堅持的理由,但該怎麼做呢?
 
真的很謝謝這段時間陪著我給我意見的好同事瑜容、他的男朋友和香香熊,不然我真的會更慘,我會好好的想想讓自己更好的。
 
PS.有時我都在想說我會不會因此而自殺啊!哈哈,不過要是這樣做的話我就太沒用了,而且我也還沒那種勇氣做這種事情。
 
不過真的很想永遠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