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做的事情...
  1. 迷上了韓劇"宮"。喜歡裡面的信。不想再搞其他論壇了,因為我太容易善變了,而且人很懶,所以現在去混奇摩家族了,雖然他很多功能我很討厭,但是搞其他東西太累了,所以還是搞家族就好。
  2. 韓文課。真快,上了一期了,可是我不是用功的小孩,回家都沒有複習,結果每次的小考越考越爛,新的一期又即將開始,可是不知道開不開得成,而且老師因為4月份要回韓國準備論文,所以就算開成了也要換老師。老師人很好,還留下他的msn給我們,說有韓文問題的話可以問他,老師要我們繼續學下去不要中斷。
  3. 越來越不想上班。原因很多,不再詳述。
  4. msn。現在這個msn上面太多人了,所以回家都不想開,抱歉了各位朋友們,要找我就留言吧!
最近的心情
很久沒有混論壇了>_< 最近迷上宮,所以一直在潛水看大家的留言,偶爾留言幾句,說真的感觸很深,因為都是生面孔,以前認識的那些人不知道去哪了,而我雖然也算是老韓劇迷了,但對這些人來說我也是生面孔吧!總之,覺得感觸很深。
 
最近大概就這樣了,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