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來了,也不知道說什好,乾脆說說自己的近況好了
 
一年快結束了,雖然最近工作上有些不順遂,但是屏除這個心情還是挺不錯的,因為接下來有些讓我很期待的事情。
 
其實到今天我已經連續工作了12天了,而且每天加班,但現在心情挺興奮的,因為明、後天休息(明天可以睡飽了,哈哈),今天天氣也回暖、變晴。
 
12/11
這禮拜資訊展就要結束了,原本是在考慮是要星期六或是星期日去,但朋友們這天要約吃飯,所以我決定趕在最後一天(星期日)去一趟,這是我每年必做的事情,我並沒有計畫要去買什麼,就是喜歡去看看,而且免門票,但是星期日一定超多人的吧!^^
 
12/24
接下來就是聖誕節了,大家說要開個PARTY,然後要交換禮物,雖然現在還沒有正式討論出什麼,不過應該不會變的。
 
12/30
然後在來年底,嘿嘿...要去看rain的演唱會(謝謝小護士幫我們買票),雖然之前已經有下載過rain的演唱會來看了,但現場看感覺應該很不一樣吧!(前一陣子我竟然還夢到說我去看rain的演唱會,但竟然聽不太清楚他唱什麼,聲音很小>_<),而且這是我第一次看售票演唱會^^
 
農曆年
現在正在計劃要去韓國,雖然機票票價會漲,但一年裡就這時候有長假,現在怕的是到時我會冷死(雖然我不是那麼怕冷,但比台灣冷多了)
想去的地方挺多的,小護士說可以去南原,但是從首爾去坐車要花上4個多小時,雖然這樣我還是想去看看,另外還想說要去漢城塔、樂天世界、浪漫滿屋那間房子等等。
機票和住宿雖然都還沒有決定,但真的很讓人期待。
很謝謝香香幫我找人翻譯韓文讓我去問韓國人我要去的地方怎去(先不說哪),還有淑玲給我機票價格和時間。
現在就等Emily能不能問到更便宜的機票了。
 
有進一步消息我再來報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