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開始玩這遊戲的啊???
本人是不喜歡玩這遊戲的,但是竟然被點名了,而且還是Adela點的,哈哈...玩玩好了
 
 
游戏规则: 被点名者在自己blog上写下所有题目的答案, 并新出一个题目,然后把题目丢给另外五个人,并且到这些人的留言版上留下:“你被点名了。” 这五个人在自己的blog注明是从哪一个blogger那里传来的题目,然后写下答案,并另写一个问题,再去贴另外五个人。比如你自己回答28个题目,你回答完了再加一个,被你点名的博友就要回答29个题目,如此继续下去。

提问12005年,你的野心是什么!
『出题人:狐狸』

剩下一個多月了,沒什野心了,可以平安度過就好 

提问2:为以下物品撰写一句话。此物品为二锅头。
『出题人:葵』

有機會我想嚐試看看

提问3:叙述你或者你想象中的最不可思议的一次恋爱经历 限原创;字数250字以上
『出题人:栗子』

要寫這麼多字,懶,放棄

提问4:一天早上起来,发现自己身边的人都变成蛤蟆似的只会跳,只会呱呱叫,你怎么办
『出题人:鬼丸』

先大笑三聲,然後打自己臉看是不是真的,要是我還是人,我就去欺負那些我討厭的(不過他們都變成蛤蟆了,我可能認不出來).

提问5:如果发现自己最近衰到极点,你会怎么办?
『出题人:星星』

就看我還會不會繼續衰,反正都到了極點了,也不會有更慘的事情了吧

提问6:请形容一下你理想(妄想)中的结婚场景吧。。包括结婚对象。。
『出题人:泡泡璐』

這不能隨便告訴人家,而且離我還很久.

提问7:如果你可以变成动漫/卡通里的角色,你想变成谁,说出原因。
『出题人:猫猫HISA

小叮噹囉!這樣我想做什麼都可以 

提问8:初吻的地点,时间,对象。哈哈哈哈。。如果还没有,那希望跟谁?
『出题人:叉』

保密. -.-

提问9:最想到什麽地方定居。和谁一起去。以及原因。很简单的问题吧。
『出题人:熊子』

隨著時間不同我會有不同想法,現在想去一個陽光普照、溫暖的地方,至於跟誰去,不要討厭的人就好。(因為現在要開始冷啦)

提问10:觉得人生对自己最重要的是什么?
『出题人:lulu
開心過日子最重要.

提问11:你一觉醒来,发现全世界的人都看不见你,也听不见你说话,你会怎么办?
『出题人:樱桃猫猫 』

到處搗蛋,做平常不敢做的事

提问12:如果可以从机器猫(也奏是哆啦A梦)那里得到一样宝贝,你想得到什么?
『出题人:小文』

他的口袋  (這是誰的回答?  真是太經典了  鼓掌鼓掌)(哈哈哈..我也決定不改這答案)

提问13:重新让你选择一次已经过完的这段人生,你会想从什么时候开始?换句话说,你对自己什么阶段最后悔,想重新来过

『出题人:野孩子』

從生下來開始,整個重新來過

提问14:你最后一次ml是什么时候?跟谁?
『出题人:阿米』

不告訴你

提问15:你认为孙悟空和黑猫警长哪个更性感点?
『出题人:假民工』

不知道怎比較起.

提问16:无事做的时候做什么最好?
『出题人:新空』

發呆

提问17:你最不希望被问到什么问题?
『出题人:23theva

要看是什麼人問,大體而言我不想說感情的事情 

提问18:最喜欢的一句话是什么?
『出题人:Pampas Grass

...(還在找).

提问19:大家这么熟了,你最想对我说的一句话?
『出题人:青菜 』

是對點我名的人說嗎?那就是認識你真好

提问20:你最喜欢王菲哪一首歌?为什么?
『出题人:Azure

紅豆,因為旋律好聽,哈哈

提问21:还相信,一生一世的忠诚吗?
『出题人:洁子猪』

目前還相信

提问22:你用哪只手指挖鼻孔呢?
『出题人:KIKI

食指

提问23:你厌恶现在的生活吗?为什么?
『出题人:猫』

有點,因為不想做事,但不做就沒飯吃.

提问24:恋爱经历中,拖手拥抱代表星星,接吻代表月亮,性行为代表太阳。你有几多星星月亮太阳?
『出题人:Nick

不說

提问25:大家覺得上題的出題人樣貌如何?
『出题人:高校』

應該長得不錯吧!哈哈我對人很有信心的.

提问26:你最开心的事是什么事?

『出题人:BUBI』

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提问27:给你一个愿望,你要什么?
『出题人:Gouki

上帝會實現我的每一個願望. (這答案好,不改)

提问28:如何理解爱情与婚姻之间既关系?

『出题人:有只羊』

嚐試了就知道. 

提问29:如果有的比你拣,你依家最想边个出现系你面前,点解~~??

『出题人:Minnie』

看不懂這問題>_<

提问30:印象中,你为人地或者人地为你做过既一件最惊喜既事情系??

『出题人:杨露』

好像還沒遇過人家為我,我真悲慘.  至於我為人家的我不覺得有什麼,可是對方很感動吧

提问31:你最喜欢的乐队是哪个?(注意,是乐队,不是组合!) 

『出题人:Mc York / designer York

 

提问 32: 要是再次世界大战了,你会怎么做???

『出题人:Tony』

聽天由命 

提问 33: 你看过最好的书的名字。为什么啊?

『出题人:Phoenix』

很少看書

提问 34 :最喜欢看得电影是什么?

『出题人:Tony是星际的那个』

沒有特別喜歡的電影

提问 35 : 如果能擁有一種超能力, 你希忘得到哪一種?

 『出题人:NiTy RaIn』

移動的超能力. 因為人懶嘛!哈哈

提问36:用三句话赞美你的提名人。

聰明、漂亮、善解人意

提问37: 如果你最爱的他或她一夜之间变性成她或他..哎呦..你要怎么办?

『出题人:Miss You 』

看看他會發生什麼糗事

提问38:你觉得人为什么要抽烟。。

因為壓力、好奇、耍帥
 
提问39:知道你喝多了,最经常会说的一句话是什么吗?
『出题人:Q 』
還沒有這種經驗過,我很少喝酒的
 
提问40 : 你最大的怪癖是什么?
『出题人:Amy 』
不知道
 
提问41 : 你性欲怎么样? 你主动还是你的另一半主动一点?
『出题人:HAHA 』 
咳咳.. 以後我知道了我再告訴你
 
提问42: 最大的毛病是什么?
『出题人:Fox 』
 
提問43: 喜歡住山裡面還是住海邊? 為甚麼?
『出題人:Adele 』
山裡,因為我怕水而且不喜歡魚
 
提問44 : 你什麼時候會想要消失不見?
『出題人:fenn』
 
點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