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nonstop5,讓我對nonstop系列又產生了極大興趣
所以在公司下了nonstop 4低畫質的,不然200多集的話哪裝得下(差10集左右我就全下完囉^^)
雖然下完了但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才會看,就像nonstop3一樣,下了這麼久我還是沒看完
原本打算帶硬碟來公司裝回去的,但家裡那顆120G的硬碟也快爆了,誰叫我這麼愛下載,最近只好猛看猛刪了
 
原本也想說要不要再買顆硬碟的,但昨天收到卡費,OMG,本人從有信用卡一來刷最多錢的一次,雖然裡頭的費用不完全是我花的,但那些收到的錢幾乎被我花光了,所以我得去領錢來繳,唉唉唉~~~心痛啊!真的要省一點了
 
回歸主題
 
要是今天弟弟沒回來的話我打算這樣做,不過計劃永遠比不上變化,而且我常常只有三分鐘熱度,能不能實行還是個問題
 
9/16 晚上 「去海邊吧」Ep13.Ep14中文版、情書第二季第二期
 
9/17 「露露公主」看多少算多少
 
9/18 中秋節:今年的中秋節家裡好像要烤肉吧!不然也有桶仔雞可以吃!小姑姑也說他要帶一些吃的東西回來跟桶仔雞一起燻,哈哈!今年的中秋節好像挺熱鬧的,以前都只能看家家戶戶在那邊烤肉
 
題外話
為什最近在家用CB下載速度超慢,就算換了高速也一樣,是在考驗我的耐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