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重拾對看韓劇的興趣了。
 
一定有很多人不相信我已經有一個多月的時間沒好好看一齣韓劇了(non5和那個什麼對應離別的不算)。
星期六我一天就把「去海邊吧」看完11集,昨天把12集中文版看完,還看了第13集無字幕版,今天早上一起床又跑去下載低畫質的第14集,燃後稍微看了一下結局才來上班,我真的是太佩服我自己了,哈哈哈。
 
說真的一開始我看到JunJin就很想笑,沒辦法他給我的綜藝形象太深了,所以看到他正經我就覺得很好玩,要不是因為知道他現實生活中是怎樣一個人,我想我大概會討厭他吧!
我是站在李莞這邊的,雖然知道JunJin在裡頭不算是個壞人,他後來會這樣對待自己的弟弟也是情有可原的,但就是會覺得給他看不過去啦! (我還是喜歡現實生活中的JunJin的,最近喜歡神話的fans很多,所以說話要小心點,哈哈)
看了這齣戲之後覺得JunJin太瘦了吧!真的像根竹竿耶!不過他穿西裝挺帥的,服裝師也幫他搭配的很好^^
 
說到李清娥,真的覺得他不是個漂亮的女孩,但他很適合演這種鄰家女孩很普通的角色。
 
至於李莞,呵呵呵,雖然在這部戲我是站在他這邊的,但我還是對他沒什麼感覺,只覺得他的演技比他姐姐給我的感覺好多了!哈哈哈
 
還有姜靜華,比我想像中好多了,沒有我想像中的壞,她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其中的哭戲,她竟然可以哭成那樣,感覺形象不怎麼重要似的。
 
說到劇情,最後挺讓我錯愕(應該只有我錯愕啦!很多人都說看了前幾集就猜到了,沒辦法嘛!我是一集接著一集看的,沒時間思考這麼多) ,編劇竟然突來一筆李莞的爸爸的父親是李清娥的爺爺,我真是傻眼耶!不過最後二集看的不是字幕版,所以有點不太懂,最後一集也只看了一小部份,只知道他們是沒有血緣關係的,最後一幕看起來像是他們在接吻
 
對了,我在看第13集無字幕版時,看到李莞的爸爸的父親是李清娥的爺爺時,我就在唸說怎會這樣,男女主角是堂兄妹的關係,我那讀國二的表妹在旁邊聽到了就說,說不定李清娥不是爺爺的親生孫女,他一集都沒看過說,看樣子還真是被他猜對了,我只能說韓國的編劇該檢討啦!常常編出那種讓人很容易猜到劇情的故事。T_T
 
看到很多人其實是不喜歡這部片的,不過我感覺還不錯啊!
下禮拜要再來找一部片看了,說真的這樣一次看完真的很爽耶!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