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生平第一次來屏東(有印象的第一次),一點興奮的感覺都沒有
一直覺得時間過得真慢,為什今天才星期四,想到還將近有一個禮拜的時間就覺得很沮喪
 
或許是因為來的目的是因為工作吧!所以感覺一點都興奮不起來
但是整天叫我工作,我也不覺得怎樣,來這每天都忙到11、12點的
 
雖然老闆一直跟我說不行了要說,但我真的沒有感到不行,可能想回台北的成分比較重吧!我想他也感覺出來了,所以想辦法能不能把訪談提前結束讓我早點回去,目前有可能最快下星期二就可以回去了。^^
 
此趟來屏東最興奮的就是搭飛機吧!哈哈~~因為只有這才讓我有度假的感覺在
不過屏東機場真是冷清,到的時候只有我一個人在偌大的機場等,超奇怪的。
 
問我對屏東的印象怎樣?人都很好,但人沒台北多,路也挺大條的,紅綠燈是參考用的,還有騎機車可以不用戴安全帽,應該是說你沒戴沒人會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