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二姑姑來我家,拿給我一個MPIO FY500 512MB的MP3(就是下面這個)、一台搞不清楚是算數位相機還是DV,外型是DV的東西,和一個隨身碟,然後要讓我和我弟挑。
 
那不知道到底算什麼的機子,我研究了老半天找不到說明書上寫是幾萬畫素,但至少讓我研究出來他可以拍照、錄影和錄音,更重要的是他的牌子到底是什麼啊?我竟然找了整本使用手冊都沒看到一個很像是牌子的名字
至於那個隨身碟,我也研究不出是多大容量的
 
我就自己先私吞了MPIO這個MP3,也沒跟我弟說我二姑姑給了這幾個東西,我真是賤...
後來我媽跟我弟說二姑姑給了,我才給我弟看,然後就說其中一個我拿起來了,只剩下包裝盒,其他二個要的話拿去,我真是夠賤的,還好他也沒說什麼,他只說他現在用不到。
 
唉唉唉~~我怎麼這樣啊!!!先把自己喜歡的拿起來。不過平常我對我弟也很好的
 
對了,去查了一下這個MP3還挺貴的嘛!竟然要快NT$6000元
感覺比我的MD好多了,支援多國語言還可以聽廣播,真不知當初幹麻花這麼多錢去買MD>_<
 
PHOTO from PC 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