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早就應該來寫了,但就是不知道要寫什麼好
現在想想來終結一下好了。
 
先公佈答案好了。(雖然冰箱已經從某人的網誌裡知道我說的某人和某小孩是誰,那個某人的網誌到底是誰的網址啊???)
 
某人 = Lee Byung Hun
某小孩 = Jae Hee
 
公佈這樣大家應該知道我說的是誰了吧!不知道就自己去查吧!
很慶幸的這次我沒有上電視(尤其是韓國電視台),哈哈哈~~我想是我隱藏的很好嗎?
不過下個月的NHK某人特輯說不定會有我吧!因為我去參加他的生日會時我有看到NHK全程跟拍,然後想說反正日本又沒人認識我,要拍就讓你拍吧!總之下個月看了就知道啦!
 
現在對某人已經沒興趣了,所以在慈善會我猛吃自己的東西,我還覺得他太早離開了,以致於我被叫走, 沒有吃夠本
看到他從我面前走過去我也不會想上前去追,唉~~我真的對他沒興趣了
 
某小孩真的是太可愛了,只可惜他現在受傷了,要好好保重啊~~
 
 
真是的不知道我自己再寫什麼,反正下次某小孩來我會再去看他的。
還有only you 播完了,接下來我要看什麼啊!雖然三順收視率很高,但我卻不知道為什麼看到第八集後沒有那個勁接下去看,現在整個都播完了,找個時間一口氣看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