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msn看到小如小姐上線了,所以就問他有沒有去看宋慧喬
他說有,而且竟然還和宋小姐聊天和合照(可以去他的網誌上看)
 
小如小姐說宋小姐的經紀人跟著一起到Sidus了,那個經紀人之前我也看過,人真的挺不錯的
這次小如小姐可以看到宋小姐也是因為這個經紀人的關係
 
真是的ㄟ,怎大家都這麼厲害,小如小姐還說宋小姐還記得上次就是小如小姐拿報紙給他的
還有姐姐也很厲害,可以拿到首映會的票,可以看到某人
 
對了,小如小姐太扯了啦!竟然因為宋小姐而忘了某人要辦聚會
還是我提醒他>_<
 
 
唉~~再來這幾天會很忙了,我又被叫去當工作人員了,還有那小孩要來,很多事情都還沒搞定
 
我真的要越來越神秘了,有些是情不能讓人知道啊
所以要進來我的網誌困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