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唉~~~某小孩真是太可愛了,看了讓人不禁愛上他
隨時一直保持著笑容,不管遇到什麼事情
不過人太瘦了,需要好好補一捕
 
他一天下來應該被我們驚嚇到好幾次了吧!哈哈~~就是要讓你印象深刻
討人喜歡的小孩,對人超有禮貌的,媽媽教的真好,我想未來指日以待吧!他一定會有更好的成績的
 
太謝謝某小孩了,雖然沒有跟你合到照,也沒給你簽到名
但我決定繼續支持你,加油吧!
 
也謝謝你讓我認識了好幾個好朋友。^^
 
唉~~慘了,現在沒心情去看某人了>_<
 
 
還有我拍的照片被捷足先登放在msn顯示圖片上了,那是我唯一的得意作品說
不過沒關係啦!看了也很爽,哈哈哈
我還不太敢放上來,怕有人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