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沒有暈死系列可以寫了,看看過幾天還有沒有吧!
 
今天要說的是我真的破戒了。
我總是愛燒錄一些片子,但是總不會再去看第二次,就算是很喜歡的片,但昨天破了。
事情是這樣的,前天晚上看了春香,看完以後我竟然想要再去看後面,所以昨天把第7~9,14~17拿出來看,當然中間有跳過囉!我把不是春香和夢龍的都跳過。
 
發現我還挺喜歡後來成為檢察官的夢龍,沒想到單純的夢龍變得很會察言觀色,但是跟春香在一起時卻又回到以前的模樣,跟辦案時其實有很大的不同。
呵呵呵,可惜最後結局就這樣,當初我們一群春香迷還在想說要看到春香或是夢龍二世說,結果連智丹二世也沒看到
 
現在想去看夜心萬萬在熙上的那集的中文版了,下了好久都還沒去看說
還有不知道會不會有下集中文版
 
對了,我覺得彩英在only you比較漂亮
還有我在想要是她在only you的服裝換成女2的服裝不知道會怎樣的感覺
 
 
還有剛剛看到今天是7/4,湯姆克魯斯會不會結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