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Ivy找我了,他問說我可不可以去幫忙某人要來的事。
我說要假日才行,不然就是要晚上
 
呵呵呵,他說我是元老所以找我啦!還有原來我誤會了,之前的聚會根本就不是他們辦的,害我以為我被除名了
Ivy說想讓某人看到我,可是他又不記得我吧
 
真是尷尬,我是說了我10號要去見那小孩,沒說其他天要幹麻
要是被知道了我...會怎樣呢?
(不過應該不會吧!某人比那小孩有名氣多了)
 
現在沒空理某人了,反正他要幹麻應該會有人來告訴我吧
而且也不知道他行程怎樣也沒辦法幫啊
重要的是他跟那小孩時間衝突到了
總之現在那小孩的事情比較要緊啦
 
對了,突然想到有人說那小孩和某人長得挺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