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人真的7/11要來了,經紀人都寫mail告知了
今天知道的時候還沒想到他來的時間跟那個小孩衝突了
是在搭捷運時突然想到的>_<
 
某人真的要來台灣度過他的生日了?要是有生日會就好了
不過我已經被某些人遺忘了,雖然佳慧說我是長老
may也說他應該記得我們,我才不覺得呢!我從來就沒跟他互動過,頂多有集體合照過
反正他來的時候我沒放假,所以也不會去想說要去見他了
除非他晚上有公開活動,那我會考慮一下
 
謝謝may說要跟我去看那小孩
雖然may不認識他,但還要去真是讓我感動
突然想到這次去我可能可以實現我多年的願望了
 
對了,may你真的想太多了
我說要去看那小孩,你說要是不小心被拍到,然後被某人知道這樣不好
你...你真的想太多了,我才不覺得某人會去看報紙或新聞呢!他應該沒有那個時間吧
 
加油!加油!這次我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