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CH跟我說了他已經先請了二天假了,動作真是快!
我說那第三天呢?應該都是來三天的啊!他說他在想想,我說可以說去探病
 
CH也問了我不去嗎?我說不去啊!我又沒放假,而且也沒什理由好請假的
不過要是他知道我是因為要看那個小孩,所以沒去看某人,不只她還有其他人一定會打死我
 
反正我豁出去了,到時要是被發現就算了,我也沒有說謊啊
 
還有這小孩的行程怎不趕快確定啦!虧我這次這麼的積極
我還順利的連絡上了主辦單位(沒想到我還是唯一的那個),主辦單位說大叔要來已經很多人去問了,他來的時間還比較晚呢!
 
行程快定下來吧!這樣我才好安排接下來的事情啊!
 
 
冰箱今天說看了我寫的覺得暈了,我想我會繼續PART 5、PART 6...下去吧!
看得懂的人就看的懂我說什麼,看不懂的等事情過後還想知道的話我在解釋吧!因為我怕被某些人知道我就慘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