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去基隆看醫生時,看完順便去廟口逛逛,然後就去買了本電腦的書。
雖然知道沒打折很貴,但還是買了,因為我不可能為了一本書跑到重慶南路去。

我打算來好好研究一下,上面說整個上完要花22小時,希望這次我可以把他讀完,因為我的電腦書從來沒有一本讀完過的,甚至還有包裝完好如初的。

我想先不按照他上頭寫的一步一步實際操作,因為我會覺得很多步驟很無聊,我只要知道有什麼功能我可以用就好,總之我打算一個月之內把他看完,然後再來驗收我的成果。

反正就是這樣了,改天真的看到我做了什麼東西出來別驚訝啊!!!我現在已經開始在構思了。

不過別對我期望太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