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去看了中醫,因為今年的母親節,小姑突然注意到了我的腳,說我的腳水腫。

吃了幾天藥了,感覺好多了,至少腳走路不會有緊緊的感覺。
但還是不確定是什麼原因會造成這樣,誇張的是我媽竟然跟醫生問的一樣,說我是不是腎臟不好,還是說會心悸。

媽!!!你什麼時候這麼厲害啦!!!

昨天去看了婦產科,因為經期不正常,照超音波沒有檢查出什麼,因為醫生說要等膀胱漲大,不然不準。總之我先打了一針又抽了血。

給了一個經驗不足的護士抽血,結果今天抽血的地方淤青了,我竟然還以為這是正常的,我同事說那是護士沒打好。
打針給一個經驗豐富的護士打,他還說打這個會很痛,可是我不覺得,反而是晚上睡覺時心理作用,覺得怪怪的。這位護士一看到我要打的藥就知道我是怎麼回事,還可以分析說我可能是怎樣。強

這星期六又要去看中醫了,接下來還要繼續去看婦產科。
要是過個幾天檢查出什麼來,說不定又要去做進一步的檢查。

唉!!!連上一次感冒都不記得的我想不到其實隱藏著很多的毛病啊!!!

還有媽,你別再念我了,別看到我就說你喔就是不注意自己,還有別再叫我把腳抬給你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