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很多人都在搞clubbox,也非常努力的宣傳

虧hansunzzang這個CB還很早就成立了,但那時沒什麼人用,而且最重要的是那時太難上傳了,搞的現在大家一窩蜂的成立時,大家的積分都比我們高>_<

再加上我和Adela又不是那種會到處宣傳的人,唉!!!所以積分都敗給了那些剛成立的人。

老實說這樣很不是滋味說
(幸好現在在幾位熱心的朋友上傳下分數有提高了,小小說一聲,還是神話的東西人氣高)

所以我現在決定了,把我有的檔列清單出來,誰要下載我就提供
我不相信我這樣會輸人了吧!
不過那個名單我要公布在哪???大問題呀

說真的不整理也不行了,我都會忘記我已經下了哪些檔,有時要找都會記得有下載過,但就是找不到

反正我先整理了,需要的人而且不嫌棄的話來跟我要名單吧!哈哈哈
本人決定暫時做個好心人了^^

對了,其實之前做的CB教學挺有用的,現在遇到好幾個人來要求轉貼了!哈哈哈!這樣也算是宣傳到了吧^^

老句話,大家不要以為CB是萬能的,不懂韓文的話可是樣樣不能喔!!!
所以本小姐我現在就不會想要自己建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