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一直在想說,我一定要找個時間把我電腦裡的影片看一看清一清,然後重灌,最主要想重灌的原因是因為那明明是可以接USB2.0的,但自從上次重灌以後,就莫名其妙的不行了,害我每次要把檔案移去另外一個硬碟或是外接燒錄機燒錄花的時間都超久,我真的是越來越沒耐心了,加上之前我弟用我的電腦,難不免灌了一些有的沒有的東西,所以才會想要重灌。

但那只是想想而已,沒想到就在剛剛發生了,電腦突然當機,怎麼重開也開不了,就只好整個重灌

不過我竟然一點都沒有生氣,WHY WHY WHY???

現在想想裡頭一堆影片下了沒看,還有一堆mp3,唉唉唉~~~那ㄟ安ㄋㄟ
有些下一下年代過久都忘記了,現在想到的有

影片
夜心萬萬E104、E106新進社員EP15餅乾EP09拉麵人生(應該有這部吧),春香第17集和我好不容易收集到的一堆NG(這個真的苦死了,現在要叫我去哪找啊!原本想說要燒起來的,只是還沒行動),綠薔薇(10幾集吧!都還沒看,既然現在不見了,那也好,反正我還在愁說我什麼時候才有時間看)還有一堆雜七雜八的影片

音樂這就太多了,一時想不完
Buzz 2nd、成時慶 4th、HyeSung--五月之戀、星、國語歌、還有一堆OST
最重要的是我好不容易收集到的x-man和loveleterr裡出現的音樂

還有一些暫時想不起來的文件

唉唉唉~~~現在只想到這些,看來我有得忙了,希望誰幫幫我提供我舊的檔吧!!!

希望電腦可以重灌成功,現在用我媽的電腦上網,不管怎樣還是用自己的電腦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