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3/27
 
一大早6點我就起來了,因為前一天得到消息說他們今天早上7點要在酒店門口集合。
但Ronnie和Ronnie的妹妹沒有起來,因為他們想說等睡飽點在繼續追,反正有司機的電話。
 
差不多7點我和小護士就下樓坐在酒店大廳的椅子上等,後來又遇到了台灣、香港和新加坡Fans。
這時就有人提議去酒店餐廳看一下好了,所以我就和Wenny他們去了餐廳門口,然後看裡面果然看到了工作人員,所以我們就決定我們也進去吃早餐好了(反正原本就有早餐劵了),好玩的是我們要去買另外一張早餐券時,還在電梯門口遇到導演,是不會怎樣啦!但就是覺得有點尷尬。
後來我們就去餐廳吃早餐,有看到崔尚宮喔,他的座位面向我,他還真是漂亮耶!坐在我們隔壁桌的是一個會中文的韓國導遊王先生,他這次幫宮的劇組一些聯絡的事,例如溝通什麼的,他昨天就跟Wenny認識了,所以他們有打招呼,後來王先生走了沒多久又回來,哈哈~~邊講電話邊留給我們一份很大的禮物喔!然後我們知道他們等下要去昨天一開始拍戲的地方繼續拍,所以我打了電話給小護士(他沒有跟我們一起去吃),但是因為沒有溝通好,所以就沒有準備到車子,不過也沒關係啦!
 
後來我們在酒店門口等到了智勳的出現,他在門口看著東西等車子來接,後來就上車了,這時恩惠好像才出現上車,接著就看到恩惠拿東西給智勳吃,他們是說好像是培根之類的,然後恩惠又拿了飲料給智勳,總之後來他們就出發了。
照片解說:在等車的智勳(右邊這位就是藍色小帥哥喔)
 
我們幾個就進去酒店大廳坐著聊天,原本一直以為他們是要到別墅那繼續拍的,但載他們的司機跟Wenny說不是(這我剛剛有提到是要到一開始拍的那邊),大家就在猶豫是不是要繼續追,這時就只有我們5個人,小護士就說機會難得耶!一定要,所以Wenny就叫了昨天他們坐的車來接我們,等了差不多20分鐘吧!車子就來接我們了。
 
因為在餐廳吃早餐時有翻到報紙有智勳他們來澳門的報導,我們就跟司機提說要買報紙,司機就說可以幫我們買,問我們要幾份,結果小護士一口氣就說了30份,呵呵~~把司機給嚇死了,司機就真的幫我們去好幾家店收集囉!
 
我們到的時候就只看到車子,沒有看到人,小護士是說有看到恩惠在車上,但我是不記得了啦!然後是載他們的司機大哥跟我們說在前面,所以我們才走到前面去,果然看到了智勳和工作人員,不過他們並沒有在拍攝,可能在準備吧!總之就是看智勳在那走來走去的,我們5個因為也不能靠近,然後看到王先生坐在那,就乾脆跟王先生聊天,聊些有的沒有的,小護士是說他有看到智勳在偷看我們,不過我太專心的跟王先生聊天了,所以沒注意到。後來我有注意到王先生的手機吊飾是宮的那個標誌,就跟他說可以借我看一下嗎?他還真借我看,Wenny就說可以給他嗎?他也說可以,但當我們說我們也要時,他跟其他工作人員要,工作人員就說不行,還有藍色小帥哥有過來跟王先生講話,Wenny想要跟藍色小帥哥合照,但小帥哥害羞說不行,而且他和王先生討論還怕被我們知道一樣,喝呵。
照片解說:和王先生的合照,王先生還特地交代要把照片寄給他,呵呵。
 
原本智勳是在另外一邊的,後來他也走過來我們這邊,但是還是跟我們有一小段距離,這時我們就看他在那邊和死小孩拍照幹麻的,我越來越覺得無聊,所以就打電話回台灣給多多,我跟多多說"智勳現在在我旁邊閒晃",哈哈~~結果這句竟然變成他們說我這次澳門行的經典之一。我太投入的跟多多講電話了,只記得曾經轉過頭去喵了一眼智勳在幹麻,就好像看到他在看我們這邊,後來我竟然聊到他們要走了,我才跟多說不聊了我要走了,發生了什麼事情了,以下是小護士的轉述。
 
照片解說:不怕死的智勳下到不能在下的階梯要死小孩幫他拍照,那真的很危險說,海水都會打到他現在站的那個階梯上來,而且要下第一個階梯下去時還很不好下,不過可能他腿長沒感覺吧!
 
照片解說:這張照片這幾天突然在韓國網站上出現的,我記得當時只有我們5個Fans,那時智勳在一旁閒晃,和死小孩在照相什麼的,難道這就是用智勳的相機拍的?是這樣的話那是誰放出來的呢?
 
小護士說他看到他們一群人都要離開了,就去跟他們的一個工作人員說可不可以去跟智勳照相和送禮物(別想太多,用肢體語言啦),那個工作人員就用手比了去的動作,所以他們其他4個就向智勳跑去,而我看到他們跑我才知道我也應該要走不能講電話了>_<
 
說也奇怪耶!這時怎會所有的工作人員都走光了,就只剩下智勳和妹妹而已,那個死小孩也不見人影,小護士就先送茶葉給智勳,然後一直求他可不可以拍照,說我們是台灣和新加坡來的,今天就要回去了,可能是因為怕耽誤到拍攝吧!所以智勳一直說"Sorry",而那個幫他的妹妹也說不行,我也不知道我這時是不是又發揮了作用,我原本一直在旁邊看他們說話的(汗!!!我又發揮觀光客精神了),我看到智勳一直說"Sorry",我就說了一句"Only one"(還是"Just One"的,我忘記了),Wenny也跟著我說,終於智勳就心軟了說就一張,然後就請了那個妹妹幫我們拍囉!不過說真的在合照的時候我完全沒有真實感耶!腦筋一片空白,拍完以後智勳還要看照片照得怎樣,嘿嘿...夠特別吧!而且他跟我們合照時還笑的很燦爛喔!拍完以後還跟我們說"Thank you very much"呢!(但小護士說他沒聽到),這句也變成澳門行經典之一。
 
奇怪,拍完之後又看到工作人員出現了,我們還發現他們有2張椅子沒收到,我們就幫他們把椅子拿到下一個拍攝地點(就是劇中吃蛋塔那附近)。
 
接著他們就是在拍吃蛋塔那幕了,這時突然其他的Fans也都出現了,我想我們剛剛遇到的真是天意啊!!!其他的Fans都在看他們拍戲,而我們5個人呢!開始了觀光行程囉!我們待在一旁聊天,那邊是不容易看到他們拍戲的,只能看到他們的側面,我們也開始我們的外交,我們把我們帶去的太陽餅和綠茶牛軋糖拿出來請大家,然後我就說我要去前面看一下他們拍戲,我就去看了,小護士他們就繼續外交,我回去以後才知道他們也請了工作人員吃牛軋糖,呵呵...藍色小帥哥也有吃喔,而且他越來越自然的就不管我們在我們旁邊和其他工作人員討論起事情來。^^
 
吃蛋塔拍完以後,他們就到下一個地方--教堂,其實就是早上我們一開始去的那,但是現在他們工作人員就不准我們拍照了,我們可以看但是我們必須保持安靜,這場戲就是宮的最後結局,不過當時我們並不知道,是後來回來看了才知道,我們在一旁看的時候,MBC有位女工作人員怕我們靠近所以擋住我們不給靠近,不過他就跟我們聊起天來了,因為他會英文的關係,所以我們聊了很多,例如知道智勳私底下其實是個很活潑的人,我們看到恩惠做嘔吐的動作時,我們還說是不是懷孕了,呵呵,這工作人員就跟我們說"This is a secrect",還要我們不能說出去今天看到的。但是誰知到隔天香港八卦報紙就報出來結婚這劇情,只是沒說到是不是懷孕而已。
 
這場戲拍的差不多之後,我和小護士先去車上拿請司機買的報紙,並把不要的丟掉,後來要回去剛剛拍戲的地方時看到他們要走了,所以我們就回車子,不過你說巧不巧,我們一回去車子就又發現怎他們又出現了,根本就是要讓我們追的嘛!哈哈~~所以小護士一直說我們是Lucky車隊,這種不期而遇的情形其實不只4次了。
 
接著他們又回到昨天晚上拍戲的別墅那,這次我們都待在車上沒有下車,就只透過窗戶看他們,有看到智勳和恩惠下車聊天什麼的,但因為是中午了,有人肚子餓了,所以我們就決定一台車去買吃的,另外一台車繼續等。
 
照片解說:在車外聊天,可能是在等劇組人員安排下個場景吧!
 
去買東西吃的是我坐的這部車,不過我們這天去的地方有點偏僻吧!沒什麼店,所以後來又回到了早上待的那邊,然後你說巧不巧呢!我們去了一家店要買豬扒包,結果他不夠,我們沒買就要走出來,結果智勳他們的車子又出現在我們面前了,哈哈 我說智勳你們也沒必要一直跟著我們吧!
 
我們車上的人有的去蛋塔店買蛋塔,我們沒買成豬扒包,我就想說我去找他們好了,這時外面下著雨,所以外面沒什麼人,另外一台FANS的車他們也沒人下車,我要找的時候就從智勳搭的車子面前走過,然後我的前面有另外一個Fans,他有注意到智勳坐在我們經過的這邊,所以就跟他打招呼,智勳也跟他揮手,而我...竟然這時候才發現原來智勳在,等我看到他揮手,也跟著想揮手時就來不及了。唉~~我在搞什麼啊~~
 
這附近實在是沒有幾家店有賣吃的,所以我們一群Fans就去蛋塔店買吃的,這家蛋塔店還有賣麵包什麼的,後來宮的工作人員也來了,死小孩也來了,然後還一付不太敢夾的樣子,小護士看不過去就幫他夾,後來恩惠自己親自來選要吃的東西,當然大家就猛拍照囉!
 
吃完午餐之後,他們又到了那教堂附近的圖書館(其實就在隔壁而已),我們當然跟著智勳一起去囉!說真的場面挺浩大的,一群人一直跟在智勳的後面,真的是皇太子出遊帶著一群愛妃啊!
 
嘿嘿...接下來我們真的完全是觀光客行為囉!我們幾個人知道一定不能靠近,所以就提議說在他們早上拍結婚那邊來個合照,大家就真的在那邊猛拍了,一直換姿勢又換隊形的,呵呵...真的喔!我們幾個人完全沒有在看他們在拍什麼,不過小護士還是誰有跟我說智勳有在偷看我們這邊,哈哈
 
 
我們這邊拍完後我們就又到對面去拍,反正就是一直拍,告一段落後才看他們在拍什麼,我特別記得恩惠還要求智勳站右邊一點好讓他對戲 哈哈
照片解說:就是這幕,智勳站在這好久,好讓恩惠在對面跟他對戲吧
 
對了,這場戲就是拍他們在澳門的第一次相遇。
 
這邊拍完以後,終於輪到了威斯汀酒店了,我們雖然說我們要當觀光客,但是還是要跟啦!一到威斯汀,我們幾個又不管他們演員是不是已經下車了,我們就到他旁邊的黑沙海灘去進行我們的觀光行程,黑沙沙灘逛完之後,我們所有的Fans就在威斯汀外大合照。
 
拍完之後就有人提議說進去裡面喝咖啡好了,所以大家就分批進去,香港的Fans就要求說要坐在戶外,這樣看能不能看到他們拍戲。而我們幾個則是攤在咖啡廳的沙發上一動也不想動,對了,藍色小帥哥有出現好幾次在我們附近喔!Wenny跟他打招呼,他還很靦腆呢!小護士還說他有看到藍色小帥哥偷看我們這邊。
 
後來時間差不多了,我和小護士準備要走了,回台灣了,MBC的一個工作人員突然就在我們這邊的沙發上坐下來,不過語言不通,但還是排除萬難知道他們要拍到晚上。我們大家就到戶外去跟其他Fans道別,唉~~真的挺感傷的,從沒想到可以在異地遇到這樣一群好朋友,大家就擁抱互道再見了。
 
要走時我和小護士說在看一眼智勳好了,呵呵~~結果還真被我們看到了,不過是背影就是了。
 
在往酒店的路上(要先回酒店拿行李),多多打電話來我就一直跟他聊,後來到了機場,我們就問說看可不可以提早,因為我們真的累了,而且提早到很久,很謝謝了小鈴送機,我這輩子還沒有這樣的待遇過呢!我們也順利的做到了早一點的飛機回台灣,上飛機又睡死了。呵呵
 
~~~完~~~
 
PS.我看到王先生的本子上寫了李炳憲,我就說李炳憲?他就說李炳憲是是他中學同學,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