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6
早餐我們沒有吃酒店贈送的,Wing他們帶我們去了一家冰室(很怪吧!他們店名就是寫冰室)吃了義大利麵、豬扒包等等,而且很特別的是他們的飲料不像台灣都是調好味的,都是沒有調味的,需要自己調味。吃完早餐我們又去吃了大菜糕和鮮奶口味的蛋塔。
 
接著就出發到機場囉!一到機場就遇到了昨天認識的妹妹們,不過有幾個妹妹還在學校考試,這天班機又延誤了,大家就先在機場聊天,然後就又去卡位,要搶個好位子可以先看到JJH,在等的時候還有韓國記者來拍我們說,我們還特地把方塊做的版子拿出來給他們拍,或許是在國外的關係吧!一點都不怕上鏡頭,你要拍就給你拍囉!
 
在我們等的時候多多有打電話來跟我報告JJH今天的裝扮,韓國FANS超厲害的,拍到後馬上上傳到網路上去,我轉述了多多說的"紅帽子、短褲、夾腳拖鞋",大家也跟著興奮了起來。後來看到澳門導遊跟守在出關口的警衛說話,其他Fans是說他們要求JJH可以從VIP出關,後來我們就問那警衛,結果警衛說VIP出來也是要經過這邊啦!哈哈~~這警衛還不錯,因為稍早我們問他說韓國來的班機到了沒,他竟然說他也不知道要我們自己去看電視>_<
 
等了好久吧!JJH先出來了,這時我開始發揮觀光客精神了,一看到他後就馬上往自己要搭的車子跑,我真是夠了我,後來才知道小護士趁那時候送了郵票,我和Ronnie姐姐先上了車,後來才發現怎大家都沒來,就叫司機把車子開到前面(就是要載JJH他們車子的前面),然後我也下車了,才發現大家都在猛照車子裡的JJH,小護士這時提議說要把她做的那袋現在送給JJH,於是跑回了車上拿,在車子外面比給JJH看,後來死小孩就下來拿,嘿嘿...他們還挺驚訝那個袋子的說。
 
車子停挺久的,所以大家一直猛照,後來車子要開了,我們也才趕緊上我們的車,開始追囉...
 
他們也挺屌的,竟然叫了警察(騎摩托車)跟著,後來上了一條大橋,沒想到他們突然停在路肩,要後面的車子先過,而我們不能就這樣停下來,所以只好先開過去了,555~~~還好後來我們猜對了方向(要下橋時有2條岔路),然後就繼續追囉!想不到啊~~他們一直在街道上繞,一直想甩掉我們,可是我們有這麼容易被甩嗎?我們可是LUCKY 車隊耶!不過...後來我們還是被甩了,但是天無絕人之路,我們跟丟後就想說我們回飯店去等好了,沒想到我們到飯店附近就看到了旁邊的路出現了警察(就是剛剛不讓我們跟的那個警察啦!)我們就大叫,果不其然JJH他們搭的車子跟在後面出現囉!
 
到了飯店以後,我和Liona二個人就跟大家不一樣,大家都在等著JJH什麼時候下車,我們則是坐在酒店大廳裡看著大家,哈哈~~很不像追星的吧!
 
小護士就是這時候去跟工作人員要求到和信君人型娃娃合照的。
 
說真的現在問我說什麼時候JJH他們進來酒店,然後去了房間我還真想不起來耶!我只記得我在那邊亂晃,好像有看到他們進電梯吧!因為我記得我一直注意電梯停在幾樓,不過電梯停太多次了,根本就不知道他們是住幾樓>_<
 
還記得後來有看到死小孩在等電梯啦!他拿著我們送的那袋袋子,可是竟然把其他袋子往他上面放,擠壓我們的袋子,這時我就覺得很無聊,我就叫小護士說你幫我跟死小孩的背影拍張照吧!結果後來竟然拍壞了>_< 不過這次太幸運了,沒想到有其他Fans拍到我跟死小孩的背影合照,哈哈
 
後來大家就在酒店大廳閒晃囉!
就有人去問載智勳他們的司機的電話,還問說可不可以讓我們追,司機竟然答應囉!而且還幫我們跟警察求情說我們有很多人都是從很遠的地方來的,就讓我們追吧!警察也答應囉!不過他說要保持點距離。呵呵~~大家都是好人耶
 
後來我看到Liona跟MBC的工作人員聊了起來,就是簡單的韓文對話吧!然後聊著聊著Liona就請這位工作人員幫忙拿照片給智勳簽,呵呵~~我就趁現在把小護士給我的照片也拿出來(奇怪,我就這種時候動作會特別快),加上Choyee的,一共拿了三張去,結果過不了多久簽名照就拿回來囉!
 
 
 
過沒多久智勳出現了(恩惠沒出現),原來他們一群人要去吃飯,我們當然也跟著後面去囉!不過我記得這時候好像是我們車子先出發(抱歉忘記正確發生時間了,反正有發生這件事情就對了),因為我們車子的輪胎漏氣了,所以就沒有跟到囉!但是因為有他們司機的電話所以我們一點都不怕,好玩的是當我們輪胎充玩氣後,竟然發現他們車子出現在我們面前,哈哈~~~這會不會太巧啦!
 
他們是到一家餐廳吃飯,原本我們也打算去吃的,後來考慮之後覺得要讓他們有自己的空間,所以我們就在車子上等,吃完後我們跟著他們回酒店去。
 
到了酒店,大家都圍去他們車子前,大家看到智勳穿著短褲、講電話的照片就是那時候發生的,我則是跑去上廁所,後來在廁所遇到Ceci和另外一個妹妹,Ceci要我幫他拿東西,所以我就在外面的電梯口等,這時我還在想說會不會等下電梯開是恩惠出現,哈哈~~結果真的是耶!那時我旁邊都沒有其他的Fans,應該是個大好的機會才對,但是我和那個妹妹就這樣看著他從我們前面走過,一點反應都沒有,哈哈~~當我說這件事情出來時,就又被說你真的是觀光客耶!
 
出去後智勳他們的車子還在,然後我看到智勳在跟大家揮手,甚至還用他自己的相機拍大家,呵呵~~感覺挺有趣的。
 
接著就跟他們到要拍攝的地方去囉!
 
照片解說:
大家都是圍在外圍看,工作人員不准我們靠近,不過並沒有阻止我們拍照。
好玩的是後來我看到朋友照的照片,沒想到我又上鏡頭了,哈哈~~我這樣也可以算是另類合照吧!
這場餐廳的戲其實拍挺久的,因為各種角度都要拍一次,我太容易分心了,所以看一看以後就又亂晃,後來小護士說我們去買葡式蛋塔好了(澳門第一家蛋塔店就在旁邊),結果要過去買時發現到有個角度不錯,可以一直看智勳的側面,而且更好玩的是我們旁邊就是工作人員在聽收音,他們會把台詞放出來,然後對看看是不是有說錯,我們就在那一直聽智勳和恩惠的對話,哈哈~~可惜聽不懂啊>_<
 
這場戲拍完以後,智勳就上了這家餐廳2樓,然後恩惠離開要去拍下一場戲(汗~~有人跟我說恩惠有從我前面跑過去,可是我竟然沒注意到),我就提議說去跟餐廳老闆照張相紀念好了,所以小護士就跟我去了,這老闆還真是熱情,你走到旁邊他就以為你是要跟他合照,後來想說看不到智勳所以就乾脆去附近晃,這時恩惠則是在拍騎腳踏車進入一家店的戲,我是有無聊的時候跑去附近看一下啦!原本想拍照的,可是太遠了,拍的很爛。
 
照片解說:
話說智勳去了這家餐廳,樓下外面還是擠滿了一堆人,有人說有看到智勳在抽煙,我還真是觀光客,竟然不會想要守在門口,後來智勳出來了,這次我有過去喔!他一出來引起一陣騷動,小護士就趁這時候去跟他握手,哈哈~~我覺得有時我緊要關頭還挺有用的,我一看到小護士叫他"信",接著就握手,我也馬上伸出我的手接著握,嘿嘿...好像就只有我們二個人握到喔!智勳人挺有禮貌的,握的時候還跟我們說"안녕하세요",可是我竟然沒有回他  這張照片就是握完手以後照的。^^
結果因為智勳的突然出現引起騷動,害他被在一邊拍戲的工作人員罵,所以他又回去餐廳2樓。
 
我記得恩惠在拍完告一段落,有回到車子裡,那時剛好小護士說我們把還沒送的禮物拿出來送好了,所以我們就要去車子裡拿,結果到了智勳他們撘的車子旁我看到恩惠在跟Fans合照,小護士就說他先去車子拿東西馬上就過來,所以我就叫在合照的Fans也幫我跟恩惠合照,但是...真是沒緣啊!!!等他們拍完要輪到我時工作人員出現來阻止了>_< 所以我沒有拍到,後來恩惠下車,有人趁機拿照片給他簽名,也簽到了,可是我沒準備好,所以也沒拿到簽名,唉~~經過電梯和這事件,我都不知道我這樣算不算跟恩惠有緣。
 
最後這邊的戲份結束了,恩惠先回到車子裡,小護士就在車外對著車裡的恩惠比說有東西要給他,恩惠就請人下來拿,結果把東西拿到車門口時,剛好智勳也要上車,哈哈~~所以又趁這機會把綠豆糕給他,好玩的是要給智勳時,他還以為是要跟他握手,他還轉過頭來跟小護士握手,小護士有跟他說"Taiwan Food"。
 
 照片解說:
接著我們又到剛剛跟恩惠說話的這邊車外,超感動的是恩惠馬上把禮物打開吃了起來,他先開了牛舌餅,後來又打開綠豆糕,問他好不好吃,他說好吃,很好玩喔!恩惠還比說是不是可以給智勳吃,哈哈~~當然可以囉!其實那些東西原本就是都要給智勳的,是我想說都沒人追他,那我們分個幾包給恩惠好了,更好玩的他覺得綠豆糕太乾還比動作問我們是不是可以加在飲料裡,小護士就用手比叉叉,這時我還搞不清楚狀況,也跟著比,我會搞不清楚狀況是因為小護士的相機沒電了,他要我盡量照,所以我一直在專心的在照,最後我們的結論是她應該比較喜歡牛舌餅吧!因為他又回去吃牛舌餅。^^
(PS.後來恩惠吃東西事件還上了報紙喔!哈哈)
 
接著是到別墅區去拍攝,到了目的地以後我們就只在車子附近活動,原本Fans們都待在車子裡沒有下車的,但後來大家覺得無聊吧!就下車在車子附近晃,智勳他們的車子也是停在附近,那時我還一直以為車上只有恩惠,因為我看到她在車子的前座為信的人型娃娃做畫(當時車子的們是開著的,所以可以很清楚看到),我就跟小護士二個人在車門前面(沒有整個貼近車門,還是有點距離)聊天看恩惠做什麼,我想當時我應該沒做什麼事情吧!因為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智勳也還在車子裡。小護士還是你不知道嗎?他有看到死小孩在看恩惠畫圖啊>_<
 
過沒多久,應該是借的別墅準備好可以拍攝了,所以恩惠和智勳都下車要去借的別墅,那別墅有點小距離,不過說真的恩惠什麼時候下車走過去我還真是想不起來,總之,就是看到智勳下車,果然又是引起一陣騷動,但是那邊算是高級住宅區吧!所以必須要保持安靜,智勳看到我們一群人就跟我們比小聲的動作,然後有人要拿東西給智勳簽,死小孩說不行,但智勳使眼色給死小孩,死小孩就收了下來,這時我又發揮作用了,跟小護士說我們也把方塊做的版子給他吧!(哈哈~~不過我老是叫別人做,自己不動手做,果然還是俗仔一個),所以小護士就把版子給了死小孩,也順便把簽名筆給他。
小護士強啊!一看到智勳就馬上跟在他的左手邊(奇怪,怎沒有其他人也去),然後就一直跟我說快幫我跟信合照(我事前有答應有機會的話要幫他們合照),你在前面一點,我就拼命的往前跑,但是因為那是個小坡,很難拍,更何況大家都一直在走動,所以我當然是沒有拍好,事後我們回想,說不定智勳會覺得很奇怪,我不是跟你們說小聲點嗎,怎旁邊這個女生一直跟前面的那個女生說話,然後他一直往前跑,真是夠搞笑的。
 
照片解說:
雖然我把照片拍壞掉了,但是Suki有拍成功,可是...可是...回來後看我照的這張照片,多多發現智勳有看我的鏡頭,而且還在笑,Suki拍的那張智勳在看地上>_< 小護士就說我死定了>_<
(不過我又搶鏡頭成功囉!哈哈)
 
我們跟到某個程度就被工作人員檔下來了,不過過不了多久,剛剛要給智勳簽名的東西死小孩送回來了,智勳這次還特地簽上"sin"喔!這時還有人想請智勳簽名,就讓澳門阿姨幫忙要拿去給智勳簽,但就被退回說不行了,果然時機很重要啊!!!
 
簽完名後,因為也不知道要等多久,而且工作人員也希望我們回去,所以我們就決定回酒店,讓他們專心拍攝。
回去酒店後我們就一群Fans去吃飯聯絡一下感情,原本Ronnie和妹妹要回香港的,但到了港口決定還是繼續追好了,所以又回來和我們會合,晚上也跟我和小護士擠同一間房間(因為假日酒店已經沒有空房了)
 
回飯店後,Ceci,Ava,Choyee他們有先來我們房間聊天,我也打電話回台灣和多多報告狀況(其實這幾天來打了很多次啦),後來Ceci他們說要去樓下等等看,我們幾個則是決定早點上床睡覺。
睡到一半時電話響了,原來是香港的大姐(抱歉忘記名字)來報告剛剛遇到的情形,他說看到Ceci他們跟智勳合照了,後來他們要求時被拒絕(好像是死小孩說不行的,我也忘了),不過他們竟然跟智勳和恩惠搭同班電梯,看到他們按27樓。
 
接著就是隔天囉!!!
 
 
插曲:
我們總共遇到了4次跟丟他們車子又出現在我們面前的經驗,其中一次竟然是因為他們的司機不知道路,我們跟丟時打電話給他們有留電話給我們的那位司機(這位司機後來是載工作人員,他們一共有2部車),後來知道路之後,開沒多久發現怎載智勳他們那台車子出現了,原來啊他們不知道路打給另外一台車的司機,然後有提到說看到我們的車(果然我們的車被記起來了),另外那台車的司機就叫他們跟著我們囉!嘿嘿...我們知道後我們都說我們在幫他們開路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