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輩子做了件最瘋狂的事情
就是一個禮拜內決定了要去澳門 (這輩子從沒想過要去的地方)
事前也沒有規劃,就是只買了機票,小護士還問說不用訂飯店嗎?我還很快的回說到時再決定就好,現在想想真佩服我自己
 
先說喔!其實我原本都沒有想到說我要寫這次澳門行網誌的,所以很多事情並不是很特別的去注意
很說事情也都忘記了,但這次太精采了,加上跟Adela說要寫了,所以就寫囉
不過只寫記得的部份啦
 
3/24 小護士家
因為25要搭一大早的飛機,所以這天決定去住小護士家。
晚上8:30下班趕到易遊網去拿機票,然後再去小護士家,到的時候都快11點了
到小護士家的時候他還沒回來(還在加班中,真是辛苦),就跟著他的家人一起看"加油!金順",看了一點還不錯,挺好笑的。
後來小護士回來了,我們先拆多多和方塊寄來的禮物,真的是給他有點嚇到了,什麼都有啊
小護士也給我看了他請他妹妹去郵局做的郵票,很讚喔!
 
接著我們就到小護士房間開始準備禮物了,小護士開始做獨一無二的智勳袋子。
而我呢!在一旁看我的21、22集片段
 
總知道最後這一晚都沒睡,就一直到隔天。
 
 
3/25
一大早差不多5:45左右我們就出門等公車,一晚沒睡我們挺有精神的,不過一大早的街上來挺冷的,而都還沒出國,小護士就跟我說他想喝粥、吃蚵仔麵線的
可是怎車子一直不來啊!等到了快6:30才來吧!害我們差點衝動就坐Taxi去機場
 
不過還好平安的到達機場,好玩的是我們在排隊等劃位時發現怎排隊的都是歐吉桑、歐巴桑的,我和小護士還開玩笑說可能整台飛機我們最年輕喔!哈哈~~
很順利的坐到了飛機飛往了澳門。(當然有在飛機上小睡一下啦!人家飛機都還沒起飛我就睡著了)
差不多9:40左右吧!到達了澳門機場,這機場還真是給他有夠冷清的,竟然沒有幾個人,台北飛澳門機上大部分的人都是要轉機去大陸的
我們就在機場領行李那晃,因為原本一直以為朱智勳他們會在這一天到的,打著在裡面可以先看到他們的如意算盤
好幾次機場人員還要來趕我們,說裡面不能逗留,我就只好到一旁去假裝打電話>_<
後來就打電話跟在網路上認識的澳門朋友聯絡看看現在情形怎樣,後來才知道原來班機delay到12點多,我和小護士就想說算了出去好了。
 
出去以後看到了一群也是要來接機的Fans,我覺得還挺多人的說,2、30個人有吧!我和小護士就坐在一旁等或是走來走去的打發時間,後來有位妹妹注意到我們帶的東西--小護士特製的朱智勳袋子(裡面有一堆台灣名產)、方塊會長做的家族版子,就跟我們聊了起來,然後越聊越多人,呵呵~~就這樣認識了一群澳門、香港、新加坡、內地朋友。
因為大家太好了,所以小護士就把從台灣帶來他洗的朱智勳的照片出來發,呵呵...引起大家熱烈搶喔!!!
 
多虧了這群朋友才讓我們這次的澳門行充滿著快樂與驚奇。
 
後來大家知道朱智勳他們主要演員今天不會來,只有工作人員會來之後,我們就決定大家一起坐車跟著工作人員看他們去哪,這時要很謝謝香港的Ronnie姐姐,他幫大家叫了車子,讓大家可以一起追。
 
工作人員先是到一家韓國餐廳吃飯,我們不想打擾他們,所以選擇到附近的一家餐廳吃飯,結果我們竟然吃到忘記要注意他們(其實也是因為我們覺得他們不會這麼早走啦),多虧了新加坡的律(Wenny)來餐廳通知我們,所以我們就可以跟著他們工作人員到達了假日酒店
 
也多虧了新加坡的律打聽到了明天朱智勳他們來也會住這,新加坡的律說要去訂房間,但是飯店人說沒有了,不過用打電話的去問就問到說有,於是他們就決定住下來,Wenny就跟我們說這消息,我和小護士也決定如法泡製,呵呵~~就請了Liona幫我們打電話,結果隔天才有,於是我們決定隔天再來住這,人超好的Wenny還說我們行裡可以先放在他們房間,明天再來拿就好,真是超棒的,我們可以不用拿著行李到處走。
 
但是我們晚上還是沒地方住啊!Ronnie姐姐就說我們可以跟著她和另外二個等下會來的香港朋友一起住,所以我和小護士就跟著他回去他住的酒店。
 
要從假日酒店離開到我們住的飯店時,Choyee和Liona真是令我們超感動的,一直幫我們找交通工具,澳門的計程車不好叫的說,他們一看到有空車就先衝上去幫我們,感動啊~~
 
後來去了飯店又遇到了另外二個Fans-WingSuki(王太太),他們就帶我們去吃燉奶,然後又遇到了住在澳門的妹妹(抱歉突然忘記名字),又一起去吃了更多好吃的。
 
 
原本我還跟小護士說這輩子我不可能再到澳門第二次了,結果吃了這麼多美食之後有點後悔話說的太早了,哈哈。
 
最後我們還跑去賭場見識了一下,要進賭場還挺嚴格的,要搜包包和看證件,不過可能我和小護士看來就是成年的樣子,所以我們只被搜了包包。
好玩的是Suki還一度被誤以為未成年,因為這樣就開始被我們叫他王太太(王仁甫的太太,因為我們說喜歡5566的都是未成年的國小、國中生) 
本人覺得賭場超恐怖的,因為每個人的臉色都很難看,我想下次我不會再去了。
 
從賭場出來後Ronnie姐姐的妹妹也來了,然後我們就回去飯店,這時發現多做的卡片封面"Taiwan"的"W掉了,小護士就在限有的工具下把他改造了一番,然後我們就睡覺囉!
 
本人第一次知道可以離開床這麼久,到了賭場就真的睏到不行了,後來回到飯店我還差點不洗澡,看到相簿裡那個很亂的床沒有,就是我ㄧ回到飯店先睡,然後再起來洗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